是布恩不是滚

逗比一个

[性转mpb]万圣荆笼 预告

某天在看完万圣节惊魂之后莫名开的脑洞……想把性转mpb塞进去……

  万圣节惊魂是一部迪士尼的电影,总体上的设定是有许多节日主题的城市,城市中的人们几乎每天都在过这个节日,主角南瓜王杰克一直在万圣节城中生活,由于不错的恶作剧技巧每一次万圣节都是第一名的人气角色,但是人总有厌倦的一天,再一次夺冠后,他对这样的生活感到厌倦,无目的的行走后找到了圣诞城的门……

正常中是西蒙最后离开了马瑟琳,但是在这里的私设是性转中IQ把马瑟琳带到了万圣节城,托高脚杯先生来照顾(电影中的角色),之后离开,私设的万圣节城和圣诞城一样,在森林中树木的门后(南瓜形状的),而马修也是长大之后获得了南瓜王的称号,也去过门外,但是没有进去过其他的门,某天gb出门去森林寻找万圣节的灵异事件的真相,顺便搜集研究数据的时候,他来到了森林的中间部位,在几棵树上看到了各种图案的门,在研究欲的驱使下,他推开了那扇南瓜门,故事由此展开。

  虽然是基于电影但是部分剧情会不一样~( ̄▽ ̄~)~

  想看的小伙伴请点赞,超过十个明天开坑,日更,不少于两千,绝对he,有少虐,绝对不会坑ψ(`∇´)ψ

   吾辈可能会肝一些完成度较高的手绘插图,希望想看的小伙伴们来互粉(。ò ∀ ó。)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