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布恩不是滚

逗比一个

【双黑】清洁工有危险,当职需谨慎

  啊啊怎么说好呢……
  我是一位清洁工,准确的来说,是黑手党窝点的清洁工。
  至于我成为这样特殊的清洁工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我学家政大学毕业以后,没找到稳定的工作,只能决定去打工 ,结果在去人才市场应聘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正在路边哭,而一旁的成年男子手足无措。
   “我不管!我就是想去中也先生的办公室看一看嘛。”
   “可是中也去做任务了啊……办公室里可能有可怕的东西……小爱丽丝能不能改天去……”
   “那件裙子…… ”
   “好的没问题我现在就去找清洁工。”
    于是,我走了上去,看向了这一对陷入麻烦的父女,展开了交涉。
     他们果然同意了,正当我准备乘坐出租车进入一间属于普通的一家三口的家中时,我进入了一间超大的房子。
     还是只有一张超长桌子和几把椅子的桌子。
     桌布奢华典雅,上面摆放的烛台也价值不菲,正当我刚要估算一下这些东西的市价我几辈子能挣回来时,突然几位黑衣人就关上了房门。
     “既然你要在这里工作,我就先坦白吧。”
     “这里是黑手党总部。”
    于是在我惊奇的眼神之下,莫名其妙的成为了这里的一员。
    当然,这里的待遇很好,爱丽丝甚至想给我安排宿舍午休,但是我还是婉言谢绝了,毕竟生命很宝贵,我还是蜗居在地丕房吧。
    我的服务对象是中原中也先生,工作是负责打扫他的办公室,实际上他的办公室其实并不需要打扫,每一样东西都很整洁干净,让人完全不敢相信这是个黑手党的房间,不过貌似是因为森先生的指令,他也就很听话的同意了,在电话中带来的同样还有两件简单无比注意事项:一个是按时来,一个是按时回去。
     于是在第二天,我理所应当的开始工作了,因为中也先生的办公室很整洁,也不需要彻底的打扫,只需要把装着一些酒精饮品的柜子关起来,扫掉一层非常薄的灰尘就可以了,打扫完之后,爱丽丝跳着跑了进来开始了看一看的进程。
      本来我打算就这么问一声好然后走掉,没想到熊孩子的破坏力比我想象中还可怕,我只好跟在爱丽丝后面收拾东西。
       索性小孩子玩了一会就没什么力气了,在我准备关上最后一个柜子的时候,一张发皱的纸飘了出来。
       正当我准备把它当成废纸扔进一旁的垃圾箱时,爱丽丝不知怎的突然跑了回来说:“诶诶这个是……”
        于是在Loli星星眼的功力下,我蹲下了身子把这张纸展开,一边对未曾见面的中也先生默哀,一边和爱丽丝一起看了起来。

XX年XX月
       那个混蛋真的就这么走了,只留给我一车的炸弹。
       你他妈怎么不去死啊!
       
       中也先生的字很好看,笔画修长,但是在这里因为情感的关系有些走形,我本来想赶紧把脏话的部分遮住,却看到爱丽丝认真的往下看,我只好一头雾水的跟着看。

XX年XX月
      那个混蛋跑到了武装侦探社,我早晚会把回礼扔回去的。
——————————————————————————
好吧这里是新人,刚补完文野,被双黑萌了一脸血,但无奈文渣人品烂,希望看下去的小伙伴就点个赞吧,标题是瞎想的
       

评论(2)

热度(25)